close
  

  日前,台灣音樂人小蟲、內地著名歌手譚晶等人在片場被猛虎圍困、獲救、逃生的事件一時間引起了網友的廣泛關注。針對此視頻在網絡上的超高人氣和受關注程度,記者幾經周折,終于聯繫到小蟲所在公司海蝶音樂的宣傳統籌朱迪,並在第一時間對其進行了採訪。朱迪證實:“視頻當中的人物確實為小蟲和譚晶。”   

  當時,他們正在北京近郊的片場拍攝MV,MV中的重要道具之一、動物演員──一只四歲的成年老虎突然情緒失控,掙脫鎖鏈,並試圖襲擊現場監護人員。在對猛虎實施了數次麻醉失敗的情況下,全體演職人員被困片場2樓達5個小時之久,最終在場地單位以及當地警察的營救下躍窗逃生。   

  朱迪表示:“當時在場有很多工作人員,除了海蝶相關工作人員,導演比爾賈率領的海外製作團隊以及譚晶公司相關工作人員都在,如果你們有仔細的觀看過網上的視頻,應該可以體會到當時的危險程度!海蝶是一家跨國集團公司,海蝶音樂決不會用藝人的生命安全做這樣的炒作!  

   

  音樂教父加盟海蝶 新專輯即將問世   

  據海蝶官方透露,素有台灣音樂教父之稱的著名製作人──小蟲,已經正式簽約加盟海蝶音樂。小蟲的加盟使得海蝶音樂以林秋離、許環良、畢曉世、黃健忠、吳劍鴻等金牌製作人領銜的金牌製作團隊,再添教父級音樂人。與此同時,其加盟海蝶後的首張專輯《與世無爭》也正在緊鑼密鼓的製作當中。沸沸揚揚(blog)的“虎困事件”就是發生在其新專輯當中的歌曲《愛不釋手》的MV拍攝現場。   

  大蟲刁難小蟲 “虎困事件”令唱片公司損失慘重   

  據悉,此次為了在氣勢上襯托歌曲《愛不釋手》,海蝶力邀著名導演比爾賈執鏡,並斥資在MV的企劃中特別加入了老虎的真實演出,在國內的音樂錄影帶作品中實數另類手筆。而此次片場突發的“虎困事件”導致當日的拍攝無法正常進行,必須擇日重新開機,已讓唱片公司蒙受巨大損失。對此,海蝶方面事後表示,“所有工作人員的安全逃生才是最重要的!”   

  譚晶跨界牽手小蟲 遇險不忘與媽媽聯絡   

  對於“虎困事件”的兩位主角:小蟲和譚晶,一位是叱吒流行樂壇多年的音樂教父;一位是享譽內地的青年歌唱家。眾多網友、讀者紛紛疑惑:“為何會形成這樣的組合?”據了解,《愛不釋手》是一首氣勢宏大的男女對唱歌曲,為了更好地演繹小蟲的創作精髓,海蝶音樂力邀青年歌唱家譚晶,與小蟲跨界牽手。譚晶本人表示,首先自己非常喜歡《愛不釋手》這首歌曲,此外能夠有機會與小蟲老師合作,也感到非常榮幸。  

  但是好事多磨,沒想到這首歌曲的MV片場突發“虎困事件”,不過從現場的視頻資料來看,軍旅出身的譚晶在受困過程中還是表現出了軍人的沉著與鎮定,獲救後也不忘第一時間聯繫母親。 

轉載於新浪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unce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