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將於1月18日發行個人第五張專輯【收放自如】的李聖傑,在新專輯中一改過去頹廢鬍渣熟男形象,為新專輯剪了一頭乾淨俐落的新髮型,穿上剪裁合身的西裝搭配領結,帶點時尚雅痞的感覺,讓他更顯年輕俊俏許多,難怪許多人都說李聖傑變帥了! 

這張全新出發的專輯,也是李聖傑自己開音樂製作公司的首張創業作,為力求突破不只在造型上有大大的改變,在音樂曲風上更大膽嘗試FUNK歌曲,第二波主打【SO FUN】就是一首輕鬆熱鬧的”放客”(FUNK)快歌,由李聖傑與張藝共同做曲、馬休作詞,李聖傑更親自擔任這首歌的製作人;新專輯名稱叫【收放自如】當然得讓大家看到很”放FUN”得開的李聖傑,除了令人大感意外【癡心歌王】竟把快歌拿來當專輯主打之外,最讓大家跌破眼鏡的是李聖傑竟然要跳舞了!! 
身為網球教練的李聖傑雖然運動神精發達,但跳舞對人高馬大的他來說可是項嚴格的考驗,一下子要他正式跳起舞來,感覺身體怎麼好像連POSE都擺得不太自然。不過,畢竟練過體能,經過密集苦練一週,慢慢在舞蹈老師安排的進度中,發現到李聖傑每天每天的進步著,果然憑著一股運動家不懈的毅力,和他求好心切的處事態度,到【SO FUN】MV拍攝前一天驗收的時候,終於不負眾望,也不辜負對自己的期待,他做到了!!
模有樣的在Dancer老師們中間,跳出一段屬於這首歌曲的獨門舞步。 

【SO FUN】MV除了找來視覺玩家比爾賈擔任導演,更邀請伊林名模林又立擔任女主角,拍攝前一晚李聖傑與林又立通電話,提起隔天要拍MV,玩笑問起她要不要來當MV女主角,想不到林又立義氣十足力挺好友,馬上像公司報備,隔天一早就非常專業的親自打點好服裝行頭,出現在拍攝現場,工作人員當天才意外知道多了位電力十足的女主角!! 在導演比爾賈的巧思安排下,讓兩人分別扮演社交高手與Party女王,在MV中互相較勁,比一比彼此的放電功力。

【SO FUN】歌詞表達男人偶爾喜歡在PUB中雪月風花獵豔的玩心以及喜愛征服的快感,飾演Party主人的李聖傑遇上Party女王林又立,王對王的兩人既不願被彼此征服,又要極力展現自己的異性魅力,所以在MV中可以看見李聖傑少見的放電眼神,及帥氣的舞蹈動作,不過李聖傑感嘆,雖然苦練一週舞蹈,但還是比不上林又立一出場隨便擺幾個撩人POSE就電力十足,讓現場所有男士腿軟,李聖傑當場虧林又立說:「妳真的很會跳、很會扭耶!」。 

拍攝當天兩位好友相聚氣氛很好,聊起認識過程現場更是笑聲連連!兩人是在兩年前的台威斯盃網球賽中認識,聖傑代表網球協會去加油,林又立則與一群伊林名模去為比賽助陣,當時聖傑正在找明星網球隊成員,剛好林又立在校時曾是網球校隊,後來經過聖傑的考試發現林又立真的打的不錯,不是在吹牛的,立即封她為明星網球隊的”女隊長”,李聖傑笑說:「她打起球來跟”蠻牛”一樣,那裡有人就往那裡K,不知道為什麼她的球都會打到人身上!」!最經典的一次是,2006年兩人受邀台威斯盃表演賽嘉賓選手,與東森總裁王令麟對打,林又立的球不聽話的直擊王令麟重要部位,現場全部傻眼,而東森現場直播已全程放送出去,雖已是舊事,但回想起來林又立說:「還是很糗,我真的不是故意的,真的很對不起…」,當天的拍攝就在氣氛愉悅的對談中結束。 

轉載於台北今日報 

相關連結

So Fun mv 線上看

So Fun mv拍攝現場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unce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