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在查宅男術語時同時看到「好人很忙」快把好笑死..
鄉民們是不是覺得心有戚戚焉 
8)發卡 
 就是指你跟對方告白,對方回說:你是個好人,但我想我們還是當朋友比較好或是你人真的很好,好到我配不上你…等,表示你被發好人卡(最近有人把牛仔好忙,改成好人好忙…最下面有影像可看) 

9)囧rz 
    這是Orn的變化型,囧是人臉,裡面的ㄦ和口表示其表情,表現出一個很無奈的囧臉,r是身體和手,z是跪拜狀,囧rz就是一個囧臉人跪在地上的樣子. 後來變化出 囧興 =>字型長的很像烏龜吧 

10)兄貴 
 一般是指肌肉男,如北斗神拳的主角,認為練肌肉才是王道 

11)姐 
 指美艷的大姐姐,一般年紀在 17 歲以上才算 

12)BL 
 =BOY'S LOVE,也就是男生與男生之間的戀愛,不等於現實中的同性戀,一般是指自己心中的幻想 

13)GL
  = GIRL'S LOVE,也就是女生與女生之間的戀愛,又稱「百合」,所以喜歡GL的人又稱「百合控」 

14)腐男腐女 
 「腐」是形容無可救藥、喜歡BL.GL相關事物的人.是從日本傳過來的,在日本本土是有些貶低的意思

 15)鄉民 
   對批踢踢網友的俗稱,特別是指批踢踢最熱門的看板—Hate(黑特)板的網友。有人引用周星馳九品芝麻官裡頭方唐鏡說的台詞:我是跟鄉民進來看熱鬧的,只是往前站了一點..."以此自稱。用來形容不懂判斷是非、跟隨眾人起鬨的網友群。


宅男到底在說什麼?

以上皆為網路搜尋而來,如有錯誤請指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unce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