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在大家精神無法集中下把"五路追殺令”換成了”荒野大飆客” 
這反差會不會太大了.. 
全片毫無冷場大伙笑聲不斷~~~讓人完全放鬆... 
 片中四位面臨中年危機的男子,藉由象徵自由與叛逆的哈雷精神,由旅行的方式來找回對生命的熱情,途中有摩擦、有衝突,但也從中學習到從逃避害怕到挺身而出,最後激發出真正的騎士精神,並找回自信。 

 雖然整部片充滿喜感的對白與演出,但也道出了中年男子的心聲與幻想,在開始看前問了bar,有幻想過要一台哈雷嗎?bar的回答還讓小二我蠻驚訝的,竟是没有。(我承認是我的刻板印象錯了)但我想bar一定也有屬於他自己的夢想,或許他現在正在追逐中? 

後記:中年男子的心情...現在的七年級生會懂嗎?  
       既然是給中年觀眾們看的娛樂懷舊片,不能免俗的就來一首經典搖滾歌
     Bon Jovi - Wanted dead or Alive ,來振奮一下人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unce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