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謝和弦 - 雖然很芭樂 完整mv
Brand/Client: 亞神音樂
Director: 比爾賈
Post Production: bounce

 

MV概念

這是支藉由芭樂說我愛你的MV

聽到歌  我笑了

實在太青春  太悸動的愛情初戀

 

MV中謝和弦

生性害羞

心中卻充滿爆炸的愛意 

碰到心儀的女生就始終說不出口

表達不出心裡的話

每一次要說我愛你時  總是放棄

 

常常自己一個人在家裡看著女生照片

心裡落寞

想寫封情書  也無從下筆

直到嘴裡吐出一個小芭樂之後

從此謝和弦的愛情世界   情況變得完全不一樣

 

小芭樂(小巴)像是他的好哥們  了解他的心

陪他發呆  難過 

教他唸出愛你的發音 

大跳求偶之舞

小巴幫和弦加油打氣 

鼓勵他拋開膽怯

打開勇敢的那一面 

激起和弦的鬥志

擊出愛的全壘打 (小巴是紅心芭樂)

終於大聲說出心裡的我愛你

向女生大聲告白

 

 

 

MV後記

好久沒有這麼熱血青春

大鳴大放說純純的愛了

最近 我特愛這種寫實奇幻風

但是也需要適合的歌曲

 

謝和絃

他讓我莫名熟悉

原來從他身上看到的

是我的青春

從他對工作和表演的態度

認識他的年輕無敵 青春很大

我想他的創作是來自對每一件事物的認真

 

拍攝這天

早上大夥有朝氣的在士林河堤開鏡

再到氣質木柵書店

一路轉進文山會館佈置新舊混搭的房間

開心拍攝一整天

完成了這支青春奔放文藝並存的MV拍攝

超感謝女主角幃幃二話不說地跨刀演出

二度合作

依然證明比美少女更美少女

對戲時還多了一份細膩

 

別忘了影片中還有個靈魂人物

虛擬小演員----小巴

MV中的所有互動預先在拍攝時設定走位

再大力合成

小巴才能與謝和弦演出對手戲

 

小巴的誕生感謝辛苦的bounce團隊

2D 3D 設定 配音的催生 賦予他生命

後製作完成   小巴整個搶戲

交片之後  大家還是處於整個亢奮

我想這樣的辛苦一切都值得了

這次依然開心

 

比爾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unce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