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告..9/2可在本站看到We Rock完整mv

「星光二班」歌手賴銘偉和黃美珍組成的「神木與瞳」,獲得台灣迪士尼頻道賞識,演唱迪士尼原創電影「搖滾夏令營」中文版主題曲「We Rock」,音樂錄影帶明天將在迪士尼頻道首播,「搖滾夏令營」則於九月十二日播出。 「搖滾夏令營」是迪士尼頻道繼「歌舞青春」系列後,全力打造的年度原創電影,在美國首播時為全美收視冠軍,原聲帶也拿下告示牌原聲帶榜冠軍及專輯榜的Top 3。

「神木與瞳」演唱實力經過「超級星光大道」節目的掛保證,錄唱「We Rock」過程十分順利,他們也覺得這次錄唱經驗十分新鮮有趣,唱這麼青春洋溢的歌,感覺好像年輕了十歲。 賴銘偉表示,從小就很喜歡迪士尼作品,除一般人熟知的米老鼠、唐老鴨,印象最深刻的就是電影「獅子王」,前一陣子他也欣賞了音樂劇「獅子王」;黃美珍則是對於有機會翻唱在美國超紅的原聲帶主題曲,一直不敢相信的說「怎麼可能」。

拍攝音樂錄影帶時,「神木與瞳」還好奇的問,「是不是要戴著米老鼠的招牌耳朵拍MV啊」?拍攝當天兩人頂著三十六度高溫,在西門紅樓拍攝外景,由於現場播放「We Rock」中文版,還有外國旅客因為聽到熟悉旋律,好奇駐足觀看。 拍攝過程中,賴銘偉為了做出滑壘動作,反覆練習多次,等到拍攝完成時,才發現膝蓋早就磨破皮,敬業精神可嘉。

轉載於中央社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unce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