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光幫中唯一走動感路線的周定緯,在新歌〈我不會唱歌〉大展舞技,不過MV一整天拍下來,他從下午就開始灌蠻牛苦撐到晚上,收工時已完全累趴,公司特別取消通告讓他休息,他直呼:「我終於了解動感歌手真的不好當!」

       周定緯參加《超級星光大道》之初,歌聲未受評審肯定,反而一跳舞就過關,因此激發公司為他量身打造新歌〈我不會唱歌〉。周定緯生日當天收到這首歌,相當興奮,並請到知名編舞老師藍波為他排舞,展現他的舞功。 在拍MV時,導演比爾賈特別安排周定緯在工業用輸送帶上跳舞,站上輸送帶要對嘴、跳舞、還要保持平衡,讓周定緯好幾次差點跌倒,險象環生,不停說:「身體怎麼不聽使喚啦!」 隨後導演比爾賈又安排周定緯衝破由紙箱疊起的牆,象徵他衝出難關,但他每踢破面紙箱牆一次,腦門就會被紙箱砸中,最後敲到眼冒金星,讓他忍不住問:「我會腦震盪嗎?」

       連續唱跳12小時,再加上拍攝前3天的密集狂練,周定緯跳到全身酸痛,說:「拍這支MV的運動量,應該已經遠遠超過我平常1個月的運動量了。」 
轉載時報資訊 

舞王不是人人可當 
看到mv時就會覺得辛苦都是值得的

要看完整mv請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unce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