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敬騰首張同名專輯叫好又叫座!創下了新人的紀錄,海外展開搶人大戰,蕭敬騰將在今天(7/27)出發前往首站-香港,進行海外宣傳!而華納音樂也將在8/1推出『First Live』特別版專輯!除了原有的錄音室版本之外,還同步收錄了蕭敬騰漁人碼頭演唱會Live版的CD+DVD!讓喜愛蕭敬騰的朋友感受蕭敬騰爆發力十足的LIVE現場功力! 

第6波主打「BLUES」是專輯中另一首搖滾歌曲!這首歌意外獲得廣大熱血少年的支持,原本9成女歌迷的蕭敬騰,近來男生粉絲大爆增!近來舉凡網咖、大型電動中心、保齡球館…各大青少年聚集的場所都在強力播放這首相當有速度感的歌曲,廣受時下青少年朋友的喜愛。

在『First Live』特別版專輯中,以LIVE型式重新混音編曲,使這首歌更加血脈賁張!MV也是突破了蕭敬騰的尺度,以「視覺系搖滾」入鏡,不僅展現了新髮型、新造型,還在MV中慘遭吸血少女啃頸! 不過這樣略帶血腥的畫面唱片公司考慮到播出時段的問題,還是忍痛自行修剪掉蕭敬騰慘遭吸血的畫面,不過唱片公司仍表示:「為了尊重導演的設計,我們還是會將原汁原味的導演吸血版,將在蕭敬騰的官網【占士邦】獨家完整播出!」

 第一次演出這麼激昂的MV,蕭敬騰害羞的表示:「老師教的好!」原來前一陣子唱片公司再也受不了省話一哥的「鏡頭恐懼症」特別請來了梁朝偉在拍色戒時的語言老師(同時也是金鐘獎影帝)的樊光耀來指導蕭同學「如何面對鏡頭」以及「口語表達」..等課程!連上了兩堂課後蕭同學有著顯著的進步!唱片公司工作人員也發現:「蕭同學會對鏡頭放電了!」蕭同學說:「老師交待給我的功課我每天都有做唷!」 

MV中還請來了一組曾經在「蕭敬騰搖滾大賽」中表現傑出的樂團參與MV的拍攝!為了符合歌曲的意境,導演還使用了紅、藍燈光場景設計,讓MV充滿了視覺系搖滾的風格!蕭敬騰更是在MV中大秀鼓技!而他的麥克風與麥克風架也都特別訂作成搖滾色系:紅色與藍色,相當搶眼!其中蕭敬騰被混血少女「吸血」一幕也讓這支MV增色不少!問起被混血美女啃頸的感覺,蕭同學竟表示:「很癢,但要裝很痛,有難度!(哈哈)…」不過,礙於電視尺度,想要看蕭敬騰被「啃頸吸血」的畫面,就只有蕭敬騰的官網【占士邦】觀賞了! 

轉載於華納線上音樂雜誌 


其它相關連結

占士邦 - 蕭敬騰的官網

聯合追星網 - 蕭敬騰專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unce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