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路上拍對嘴 忘情高歌 計程車以為要搭車 在旁邊停車

拍攝現場明星臉 郭美美 黃國倫 棒棒堂都來報到

在12層樓高天台彈鋼琴 搏命演出 工作人員昧著良心安慰

方大同『未來』專輯將在12月28日發行,今天拍攝第一波主打歌曲『LOVE SONG』的MV,這張『未來』專輯的專輯主提是『愛與環保』,方大同上一張專輯主要是在描寫各式各樣的愛,對於男女之間的情愛著墨不多,所以在各界紛紛的要求下在這一張輯特別寫了這首歌『LOVE SONG』來描寫男女之間的愛。

導演比爾賈想要在這首歌表現的是整個城市中到處充滿了音樂的感覺,所以整支MV中方大同在大街小巷中寫歌、彈琴。MV從凌晨五點天還未亮就開始拍攝,第一個場景是在大馬路上,方大同獨自一人坐在馬路的正中間寫歌,天還未完全亮,馬路上已經有大批的車子在路上跑了,所以方大同一方面必須很優雅的坐在馬路上寫歌,一方面又要提心吊膽深怕會不會有車子失速衝撞過來,因為是第一次在大馬路上拍MV,所以心裡非常的不安,因為在香港要在大馬路上拍MV非常的麻煩,要經過重重的申請手續,所以這次的經驗對他來說非常的特別,而且今天早上的天氣很冷,風又大,方大同穿著單薄的衣服在馬路上受著冷風吹,雖然冷到直發抖卻又不在在鏡頭前面表現出來,雖然在這支MV中沒有劇情但對方大同來說卻也是演技大考驗。

另一個場景是方大同獨自在馬路上對嘴唱歌,導演要求方大同要HI一點,動作大一點,方大同唱到忘情高舉雙手非常的投入,而瑞光路上有很多來來往往的計程車,有一台計程車看到方大同抬手以為他要搭車而在他身旁停下來,一旁的工作人員見狀大笑,讓方大同有些不好意思。

有趣的是,今天拍攝現場工作人員有許多名星臉,今天的髮型師助理長的很像郭美美,大同一早來看到她還嚇了一跳,還問工作人員『美美怎麼會在這裡?』工作人員大笑跟他說『那是髮型助理,不過很多人也都錯認過』,另一位工作人說『導演長的很像黃國倫老師,另外一位燈光助理長的很像某一位棒棒堂的成員,今天的拍攝現場真是星光雲集啊!』

今天導演也設定一個男版的『張君雅』小弟弟,戴著和大方同一模一模的眼鏡抱著大同電鍋,宣告著方大同的到來,小弟弟童言童語,看到方大同戴著眼鏡,跟方大同說他戴的眼鏡很像科南的眼鏡,讓方大同當場哭笑不得。

今天最為驚險的場面是在方大同在12層樓高的天台上彈鋼琴,旁邊沒有任何的遮蔽物,雖然今天風並不會太大,但是要站在上面還是很可怕,不過,為了整個MV的畫面好看,方大同豁出去了,但是小心的他還是小聲的問了一下工作人員『這應該很安全吧?!』工作人員也只能昧著良心安慰他『嗯!很安全,放心!』但心中卻不知道默念了幾次的阿密陀佛,但工作人員心中又在想方大同信奉的是巴哈姆教,不知阿密陀佛會不會保祐方大同呢?


轉載華納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unce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