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馬」比腰力 林宥嘉、周定緯自豪腰力不錯 Tank自認腰細更勝一籌 「鬥牛,要不要」、「困獸」分別獲選為SBL、HBL主題曲 周定緯將任HBL代言人 


年底歌壇競爭激烈,歌手相繼出片,華研也推出集創作、演唱及舞蹈實力於一身的超強男子團體「T.Y.J」,為「鬥牛,要不要」電視原聲帶獻聲。原聲帶中除了Tank演唱的主題曲「鬥牛,要不要」及S.H.E演唱的片尾曲「最近還好嗎」之外,林宥嘉Yoga和周定緯Judy也各自演唱了插曲「背影」、「困獸」,並由師兄Tank帶領,組成「T.Y.J」這個「鬥牛期間限定團體」。Tank笑問:「這樣我可以報名明年的金曲新人獎嗎?」
 
最近忙著閉關為明年個人專輯創作的Tank,出關帶領兩個師弟宣傳原聲帶,並將舉辦五場簽唱會,其中12月15日的首場台北簽唱會上,S.H.E也將一同現身。身為華研唱片唯一一位個人歌手的Tank,有點哀怨地表示:「以前每次跑活動,寬敞的道奇車上都只有我跟宣傳人員,感覺有些寂寞。但人少也有好處啦,就可以躺著睡覺。」現在身邊多了林宥嘉和周定緯,Tank終於可以體驗「團體歌手」的感覺,不過一想到通告費也必須三個人分,他不禁對兩個師弟開起玩笑:「我是師兄耶!通告費當然都是我一個人的囉,你們分茶水費就好。」
 
三人昨天聚在一起拍攝宣傳照,笑稱自己是新人,面對大批前來採訪的媒體不免感到有些緊張。為了展現他們的實力,也要學習「鬥牛」的感覺,唱片公司特別準備了一台騎馬機,讓他們坐在上面唱著他們在原聲帶裡的歌曲,比歌聲、比肺活量、更比腰力。一輪比試下來,舞蹈功力最強的周定緯,覺得自己的腰力還不錯,可以輕鬆勝任邊扭腰邊唱歌;林宥嘉也不甘示弱地說:「以前我參加節目玩凌波舞,主持人可是稱讚我的腰力很好呢!」Tank則表示:「其實我的腰也被稱讚過,不過是被讚美『腰細』啦!」此言一出,讓上周在香港吃了太多美食,胖了一圈的林宥嘉和周定緯立刻汗顏。
 
繼星光合輯二「昨天今天明天」之後,林宥嘉和周定緯又再次擁有新歌,林宥嘉表示,他所演唱的「背影」是劇中李威所飾演的金子聰的心聲,是一首抒情歌曲。周定緯的「困獸」雖然是快歌,但搖滾節奏卻是他第一次嘗試的曲風,唱起來很過癮。主題曲「鬥牛,要不要」更是非Tank演唱莫屬,曾經配唱過這首歌曲的星光幫,一聽到Tank演唱的版本後,也大為佩服,Tank謙虛地表示:「只是每個人適合的曲風不同而已,我也聽過星光幫演唱的版本,感覺也很有氣勢呀!」。而先前三立一度不慎流出的「Tank+星光」版本的「鬥牛,要不要」,也非常受到歌迷喜愛,紛紛上網詢問是否會收錄於原聲帶中。華研幾經考量後決定,將在首批限量原聲帶中,加收這個特別合唱版本,供歌迷收藏。
 
同時,「鬥牛,要不要」獲選為第五季SBL(超級籃球聯賽)的主題曲,「困獸」則成為96學年度HBL(高中籃球聯賽)的主題曲,周定緯更將擔任本學年度球賽的代言人,師兄弟同時得到台灣兩大籃球賽的青睞,兩人感到既開心又榮幸,也與林宥嘉相約,如果哪天通告比較輕鬆,三人一起相約打籃球「鬥牛」。



轉載於華研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unce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