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歌「被你愛過我很快樂」的製作人曹格跨刀擔任卓文萱MV男主角

Gary 曹格不計前嫌也不計酬勞,只要求導演必需有吻戲演出


滾石音樂甜心Genie卓文萱的新歌「被你愛過我很快樂」,請來製作人Gary曹格跨刀擔任演出MV的男主角。據說Gary得知消息時,只問導演比爾賈有沒有吻戲,如果沒有,只要加了吻戲,願意不計酬勞,也忘了之前在馬來西亞錄音與萱萱冷戰的不愉快,請唱片公司給他一套服裝以供拍攝,之後曹格便爽快答應出任男主角。 

  

緋聞男女曹格與卓文萱馬來西亞錄音冷戰 

Gary曹格說:「這是暨『背叛』後最好聽的一首情歌!」

鬼才比爾賈擔任MV導演 兩人超欣賞導演才華



先前卓文萱特地飛到馬來西亞錄製「被你愛過我很快樂」,這是為了尊重第一次擔綱萱萱的製作人Gary曹格,兩人已被傳緋聞好一陣子了!到了馬來西亞,剛下飛機的第一天傍晚,製作人曹格早已訂好錄音室等卓文萱,不過旅途勞累的卓文萱狀況不是很好,在一次又一次的重來之下,Gary曹格並未告知卓文萱哪裡需要改進,只是一次又一次反覆不停的說:「再來!」之後兩人便陷入尷尬的冷戰中,之後錄音中斷,萱萱回到飯店不停的拿捏情緒並練習,隔天一進錄音室,讓製作人曹格對他刮目相看!製作人曹格驕傲地說:「『被你愛過我很快樂』這首歌是我最近最得意的作品,因為這是暨『背叛』後,最好聽的一首情歌!」本次拍攝MV請到鬼才導演比爾賈,曹格與卓文萱都很欣賞導演的才華,多支作品都找比爾賈來拍攝,而『被你愛過我很快樂』也是導演最有感覺的一首歌,導演一直想拍成淒美的愛情鬼片,不料後來被唱片公司阻止了!

   

MV情節原本走貞子路線 把卓文萱臉塗黑 唱片公司覺得太恐怖而作罷八十萬搭的景 全被黑色油漆作廢 MV表達情人之間強烈的思念卓文萱雙手環抱曹格輕鬆帶過親密吻戲 不知情的曹格還追問導演導演比爾賈的靈感,本來想把卓文萱的臉整個塗黑,讓Gary曹格扮演已經死去的鬼魂,整體走向就像鬼片貞子的情節一般,但唱片公司光是想像畫面就覺得太恐怖太驚悚了!希望導演放棄這個想法,所以後來MV畫面的呈現,是在一個用八十萬搭景的房子裡,有家具、床單、書…等佈景,男方與女方是分開的,劇情裡並沒有清楚交待男方是死是活,或許只是兩人分開了!在房子裡,書會自己翻頁,彷彿另一半還沒有離開,感覺有點像鬼片又有些不像,導演說:「這樣的手法其實是在呈現對另一半無盡的思念與強烈的想念。」後來導演安排黑色的油漆淹沒了整個房子,所有的家具全部都損壞了!為了呈現出最完美的拍攝效果,唱片公司這次砸了大錢也不能喊心疼! 

拍到最後一個鏡頭,萱萱用雙手環抱著曹格,但一心以為有吻戲的曹格,心想親密鏡頭怎麼還沒拍,還湊到一旁問導演何時才拍吻戲,憋得導演和工作人員在一旁早已笑翻天了!


轉載自自由影音娛樂網 

完整mv請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unce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