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宅男救星卓文萱『小脾氣』MV  

宅男救星卓文萱獻唱情歌『小脾氣』送給死忠的宅男歌迷 因為宅男們的抗議 MSN全球首播 給全球宅男大利多:網路才看得到完整版MV
 

被宅男歌迷們封為「宅男救星」的Genie卓文萱,推出新歌「小脾氣」送給這一大群死忠的宅男歌迷們,歌詞裡描述宅男們的可愛與神祕,根本是為宅男量身訂作的主題曲。先前由於該批死忠的宅男歌迷抗議都看不到卓文萱的MV,唱片公司正納悶怎麼可能時,後來才恍然大悟,由於宅男們只上網,不太看電視的,所以這次大放送給宅男們最大的利多,就是在MSN全球首播「小脾氣」的MV,只有在網路上才看得到完整版哦!

     

MV畫面以白色系為主 Genie卓文萱說:「感覺像拍衛生綿廣告!」 

導演比爾賈大誇萱萱是“有料的”

 忙唱片宣傳又拍戲 卓文萱一夜沒回家 拍到睡著 



導演比爾賈要卓文萱戴上護肘,身穿居家白色背心加上白色小短褲,一切的背景都以白色系為主,讓卓文萱感覺像在拍衛生綿廣告!導演看到拿著保齡球往前傾的萱萱露出隱隱約約的乳溝時,吹口哨表示:「萱萱有料哦!」 

場景就在阿榮片廠裡300坪的棚裡搭建,有一幕導演要卓文萱裹著棉被對嘴拍攝,結果拍著拍著卓文萱竟然躺下去睡著了!原來最近忙著唱片宣傳的萱萱,一下通告就趕到片廠拍攝,凌晨一點開拍到隔天早上八點,根本沒得休息的卓文萱,累得睡著了!可憐的萱萱,拍完MV後,又直奔蛋炒飯拍戲現場,一夜沒回家的萱萱,真的很敬業! 

    


飽受變態歌迷驚嚇後 工作人員加派人力小心保護滾石一姊卓文萱 先前傳出被變態歌迷騷擾長達一年多的卓文萱,到中正分局備案後,由於多達一百多場的簽唱會與簽名會還有多場未舉辦,所以唱片公司特地加派人力隨時守在滾石一姊卓文萱身邊,以防任何突發狀況。 


轉載自由影音娛樂網 新曲搶先報

完整mv請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unce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