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誰呀?
我是方大同呀!
12/28 發片

?

被稱為香港的周杰倫
也是一位創作歌手
歌很好聽...請大家密切鎖定12/28

bounce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麻吉推出新團體 三角COOL神秘現身



相關連結

三角酷成員 Don P http://www.wretch.cc/blog/mcphiliphung
三角酷成員 Luke http://www.wretch.cc/blog/fprinceluke
machi 官網 http://www.machi.cc

bounce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大家對周笔畅的印象大多是來是於
是跟李玖哲合唱 "你好嗎" 的那個很會唱歌的女生

出道兩年不到的時間,周筆暢憑藉自己的音樂和人氣
在多個重要的頒獎禮上獲得了多項重量級的獎項

 



專輯試聽與介照請按

bounce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這部戲開始進入高潮了吧!
賀小美已經開始對HEBE產生情愫..

bounce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S.H.E與飛輪海的第一次床戲
果然還是在嬉戲中完成 





拍攝幕後NEWS 請按

bounce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一開始因身材份量的關係李玖哲有了小胖子的外號
大哥黄立成要求嚴厲的減肥計畫(他也是為了小胖子好)
害得大家每次看到玖哲都會圍繞在這個話題

這首歌就跟李玖哲一樣..會讓人很開心

歌曲中的rap是吳建豪喔!



bounce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莫文蔚全新創作專輯 - 拉活...莫文蔚



bounce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MV中特別請到田壘.李學林與王志群來單挑TANK 
還有他們三人與機器人對打三對三,到底哪一邊會贏呢? 


拍攝花絮可按這裡看 

拍攝幕後可按這裡












bounce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身為馬來西亞旅遊大使的光良,新歌「雙子星」的歌名剛巧和該國地標同名,這次光 良嘗試以舞台劇及「一鏡到底」的方式來拍攝MV,還找來10多位小朋友扮演小光良、小女主角以及天上的小星星,小朋友們跑進跑出,片廠熱鬧非凡,光良還小露一手魔術秀,看的小朋友們目瞪口呆、讚聲連連,十足是位孩子王!
光良首度和導演比爾賈合作,原本以動畫特效見長的導演這次導演卻反璞歸真,突發奇想地把片廠改成劇場,還「作繭自縛」的設計了幾個「一鏡到底」的橋段 ,並運用色彩繽紛的景物,呈現出舞台劇的效果。然而,因為一鏡到底的拍攝手法,所以從對嘴的角度、走位的時機、佈景的變化、燈光的轉換到攝影的調度,任何一個細節只要出錯,就必需整個重來,而且光良和女主角還有一小段的舞蹈演出,光良自嘲:「哇!我怎麼會把自己搞的這麼忙?」

小朋友們都很喜歡這首「雙子星」,加上琅琅上口的歌詞和旋律,所以幾認綵排下來,他們都會唱了,光良還被同事笑說:「很多小孩都會唱『童話』,現在又多了一首『雙子星』可以學,原來你的市場就是幼幼台的收視族群啊!」而且在晚飯的休息時間,光良還變身孩子王,一下和小朋友切磋模仿「唐老鴨」的技巧,一下表演撲克牌魔術,圍觀的小孩子愈來愈多,光良也愈玩愈起勁。而飾演小光良的小男孩,連光良自己都覺得太像了!所以他還特別找空檔和這位「小光良」自拍留念。

MV拍攝當天從早上開工,反覆進行了數十次的彩排,到正式開拍已經用掉一半的拍攝時間 ,雖然光良誇小朋友們「學得快,更演得好!」但是小朋友的活力無窮但耐力有限,歡樂時光沒辦法維持太久,原本活蹦亂跳的小朋友們一再重來地綵排及拍攝,搞到片廠裡最後唉聲連連,收工時,小朋友們都筋疲力竭了,連導演也覺得「這個創意其實整到自己!」

雖然拍攝過程已經這麼辛苦,導演還在真實的佈景裡,另外加上一些特效,虛實之間搭配的天衣無縫,所以光良看到MV成品後,喜歡的不得了,直說很佩服導演的功力,光良大力推薦:「『雙子星』MV真的很可愛,無論是大朋友或是小朋友,我想都會很喜歡的。」




轉載於東森新聞報

bounce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第一次聽到歌名雙子星直接聯想到,美國911事件,但聽到歌後是完全不同的感受,我覺得光良的歌都有一種很溫暖的溫度,甚至有被男生呵護窩心的感覺,這首歌也是.感覺是不管發生什麼事,我都會永遠守護在你身邊.應該也是情侶到KTV男生傳達情意時必點的歌曲.

bounce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