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多不同角色的吳克群
有牛仔的...有嘻哈的...有變胖的...
你們喜歡哪個吳克群呢?

bounce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那群正妹穿泳衣...在泡泡池裡
讓我想到了國外流行的rave party
也很想跳進去玩...哈哈

不管是音樂還是影像就是支嘻哈風的mv

bounce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日前,台灣音樂人小蟲、內地著名歌手譚晶等人在片場被猛虎圍困、獲救、逃生的事件一時間引起了網友的廣泛關注。針對此視頻在網絡上的超高人氣和受關注程度,記者幾經周折,終于聯繫到小蟲所在公司海蝶音樂的宣傳統籌朱迪,並在第一時間對其進行了採訪。朱迪證實:“視頻當中的人物確實為小蟲和譚晶。”   

  當時,他們正在北京近郊的片場拍攝MV,MV中的重要道具之一、動物演員──一只四歲的成年老虎突然情緒失控,掙脫鎖鏈,並試圖襲擊現場監護人員。在對猛虎實施了數次麻醉失敗的情況下,全體演職人員被困片場2樓達5個小時之久,最終在場地單位以及當地警察的營救下躍窗逃生。   

  朱迪表示:“當時在場有很多工作人員,除了海蝶相關工作人員,導演比爾賈率領的海外製作團隊以及譚晶公司相關工作人員都在,如果你們有仔細的觀看過網上的視頻,應該可以體會到當時的危險程度!海蝶是一家跨國集團公司,海蝶音樂決不會用藝人的生命安全做這樣的炒作!  

   

bounce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即將於1月18日發行個人第五張專輯【收放自如】的李聖傑,在新專輯中一改過去頹廢鬍渣熟男形象,為新專輯剪了一頭乾淨俐落的新髮型,穿上剪裁合身的西裝搭配領結,帶點時尚雅痞的感覺,讓他更顯年輕俊俏許多,難怪許多人都說李聖傑變帥了! 

這張全新出發的專輯,也是李聖傑自己開音樂製作公司的首張創業作,為力求突破不只在造型上有大大的改變,在音樂曲風上更大膽嘗試FUNK歌曲,第二波主打【SO FUN】就是一首輕鬆熱鬧的”放客”(FUNK)快歌,由李聖傑與張藝共同做曲、馬休作詞,李聖傑更親自擔任這首歌的製作人;新專輯名稱叫【收放自如】當然得讓大家看到很”放FUN”得開的李聖傑,除了令人大感意外【癡心歌王】竟把快歌拿來當專輯主打之外,最讓大家跌破眼鏡的是李聖傑竟然要跳舞了!! 

bounce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在癡心絕對後..李聖傑要讓大家聽聽不同曲風的詮釋 

李聖傑2008年最新專輯SoFun『收放自如』 
跨越光年 穿越思念 又在聽見李聖傑 
1/18正式發片  

So Fun MV搶先看

相關連結

李聖傑官方blog

so fun 拍攝幕後

bounce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三角COOL 第二波主打[全民運動]
過年快到了,桌上運動真的是大家的最愛
先祝大家 運氣順順順 賺大錢


bounce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大家是不是覺得她有點眼熟... Tank「我們小時候」MV裡的那個女生,深情呼喚Tank… 孫燕姿「雨天」MV裡的那個女生,雨中堅強漫舞… 阿沁「其實還愛你」MV裡的那個女生,惹人憐惜… 何耀珊「還是會想他」MV裡的那個女生,氣質非凡… 就是她.郭采潔
郭采潔個人BLOG

bounce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相信這首歌又會是KTV的高點播率
因為在後製的過程中..在短短的時間內...
大家都可以嚷嚷上口


bounce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馬路上拍對嘴 忘情高歌 計程車以為要搭車 在旁邊停車

拍攝現場明星臉 郭美美 黃國倫 棒棒堂都來報到

在12層樓高天台彈鋼琴 搏命演出 工作人員昧著良心安慰

方大同『未來』專輯將在12月28日發行,今天拍攝第一波主打歌曲『LOVE SONG』的MV,這張『未來』專輯的專輯主提是『愛與環保』,方大同上一張專輯主要是在描寫各式各樣的愛,對於男女之間的情愛著墨不多,所以在各界紛紛的要求下在這一張輯特別寫了這首歌『LOVE SONG』來描寫男女之間的愛。

導演比爾賈想要在這首歌表現的是整個城市中到處充滿了音樂的感覺,所以整支MV中方大同在大街小巷中寫歌、彈琴。MV從凌晨五點天還未亮就開始拍攝,第一個場景是在大馬路上,方大同獨自一人坐在馬路的正中間寫歌,天還未完全亮,馬路上已經有大批的車子在路上跑了,所以方大同一方面必須很優雅的坐在馬路上寫歌,一方面又要提心吊膽深怕會不會有車子失速衝撞過來,因為是第一次在大馬路上拍MV,所以心裡非常的不安,因為在香港要在大馬路上拍MV非常的麻煩,要經過重重的申請手續,所以這次的經驗對他來說非常的特別,而且今天早上的天氣很冷,風又大,方大同穿著單薄的衣服在馬路上受著冷風吹,雖然冷到直發抖卻又不在在鏡頭前面表現出來,雖然在這支MV中沒有劇情但對方大同來說卻也是演技大考驗。

另一個場景是方大同獨自在馬路上對嘴唱歌,導演要求方大同要HI一點,動作大一點,方大同唱到忘情高舉雙手非常的投入,而瑞光路上有很多來來往往的計程車,有一台計程車看到方大同抬手以為他要搭車而在他身旁停下來,一旁的工作人員見狀大笑,讓方大同有些不好意思。

有趣的是,今天拍攝現場工作人員有許多名星臉,今天的髮型師助理長的很像郭美美,大同一早來看到她還嚇了一跳,還問工作人員『美美怎麼會在這裡?』工作人員大笑跟他說『那是髮型助理,不過很多人也都錯認過』,另一位工作人說『導演長的很像黃國倫老師,另外一位燈光助理長的很像某一位棒棒堂的成員,今天的拍攝現場真是星光雲集啊!』

今天導演也設定一個男版的『張君雅』小弟弟,戴著和大方同一模一模的眼鏡抱著大同電鍋,宣告著方大同的到來,小弟弟童言童語,看到方大同戴著眼鏡,跟方大同說他戴的眼鏡很像科南的眼鏡,讓方大同當場哭笑不得。

今天最為驚險的場面是在方大同在12層樓高的天台上彈鋼琴,旁邊沒有任何的遮蔽物,雖然今天風並不會太大,但是要站在上面還是很可怕,不過,為了整個MV的畫面好看,方大同豁出去了,但是小心的他還是小聲的問了一下工作人員『這應該很安全吧?!』工作人員也只能昧著良心安慰他『嗯!很安全,放心!』但心中卻不知道默念了幾次的阿密陀佛,但工作人員心中又在想方大同信奉的是巴哈姆教,不知阿密陀佛會不會保祐方大同呢?


轉載華納網站

bounce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總覺得周筆暢一直都給人很中性..
但在MV中她學貓的姿態..也有小女人的感覺

bounce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